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景德镇陶瓷大学高性能陶瓷膜分离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奖
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 / 时间:2017-09-25 14:53:55

  据江西教育网2017年9月21日讯 9月16日至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省高校代表队获得1金、8银、21铜的喜人成绩,获奖总数并列全国第一。其中,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参赛项目《蚊所未吻青蒿驱蚊产品》荣获创意组金奖, 江西师范大学获得3项银奖,南昌大学获得2项银奖,江西理工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分别获得1项银奖,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等13所院校获得21项铜奖。江西省教育厅荣获优秀组织奖,江西师范大学荣获先进集体奖,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肖强、陈廷轩等2人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在大赛同期举办的系列活动中,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作品获得“发现身边的双创之星”微视频二等奖,南昌航空大学、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2个项目,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活动,并亮相全国创新创业成果展。南昌航空大学项目指导老师王庆在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演讲报告会上发言。
  大赛的举办掀起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潮。自今年2月份我省启动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以来,全省高校有13.9万学生参与大赛,提交的项目数3.9万个,参赛团队数位列全国第一。与去年相比,参与的学生数增加了1.5倍,参与的项目数增加了1.8倍。全省共有30个项目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数量并列全国第一。
  大赛期间,刘延东副总理视察参观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并参观了我省展板,接见了全国参赛团队师生代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寄予厚望。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了颁奖典礼和闭幕式,并在闭幕式讲话中勉励青年大学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时代追梦人,努力成为创新创业、服务人民、建设美好富强国家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亲临现场观赛,并在赛事期间接受新华社专访。


景德镇陶瓷大学高性能陶瓷膜分离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奖


  从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江西省获奖情况中看到,景德镇陶瓷大学“膜·术”——高性能陶瓷膜分离技术及应用项目获本次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