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松源清公司正式成为德国滢格公司台湾地区inge代理商
德国滢格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代表处 胡建慧 / 时间:2017-10-27 06:35:22

  据德国滢格2017年10月20日消息:德国滢格公司(inge GmbH)宣布:2017年7月,松源清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德国滢格公司台湾地区的代理商。
  松源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禀持着“资源再生”及“永续环境”的使命,一直致力于经营水污染防治工程项目,提供产业界所需的完整水污染防治处理方案规划和水污染防治设施建造工程,拥有全方位的技术整合及高质量的工程施作服务。相信滢格和松源清携手合作会给当地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瞩目的成绩。


德国滢格(inge)销售技术经理王娟(左二)在台湾与松源清公司inge团队合影

德国滢格(inge)销售技术经理王娟(左二)在台湾与松源清公司inge团队合影


  关于滢格(inge)
  德国滢格公司(inge GmbH)是全球领先的水净化超滤膜制造商。其研发和生产的Multibore多孔超滤膜,dizzer膜组件和T-Rack机架产品,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艺水,水污染和海水淡化等处理。2011年8月,滢格(inge)加入巴斯夫,成为全球第一的化学品公司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