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江苏膜科技产业园人才培养工作成秦淮区领导调研重点
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 时间:2017-11-14 09:39:50

  据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11月13日讯 11月8日,南京市秦淮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宸一行莅临我园区,参观、调研我园的建设工作。园区领导刘飞、张敏等热情接待了姜部长一行。


江苏膜科技产业园人才培养工作成秦淮区领导调研重点


  首先在园区沙盘处,张敏副总向姜部长一行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有机膜研发中试平台、纳滤膜研发中试平台和分子筛膜中试平台,各平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发展历程并展示了最新的科技成果。


江苏膜科技产业园人才培养工作成秦淮区领导调研重点


  最后,在会议室,张敏副总围绕我园的整体工作动态、入园企业类型、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内容向姜部长详细地做了汇报。
  姜宸部长对我园区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围绕膜领域,在鼓励教授的创业热情、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道路上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各单位都应该学习这样的模式,加强对科技成果的重视,也希望能与我园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关于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工业大学共同打造,由南京九思高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专业化科技产业园区。园区包括基础研究平台(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中试开发平台(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孵化培育平台(南京膜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产业基地(陶瓷膜产业基地、分子筛膜产业基地、特种膜产业基地)。园区开创了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已形成了占地900多亩的产业集聚地,是浦口经济开发区最具代表性的新材料产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