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水处理项目由开创环保中标膜设备
中化新网 谢云辉 / 时间:2017-11-21 07:14:15

  据中化新网2017年11月3日讯 近日,由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水处理项目建筑工程开工。该项目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宁阳经济开发区明升达工业园,是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退城入园的一项重点内容和“年产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主体装置工业水、除盐水生产和供应,以及装置废水的处理和回收再利用。
  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建筑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脱盐水站、净化水站、回用水站的建筑工程施工,计划于2018年5月20日完工。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建好此项目,该公司以建精品工程为目标,组织了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资源力量进驻项目施工。
  相关链接
  10月13日,开创环保(83359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0月11日收到博天环境工程(北京)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该项目名称为《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水处理项目——第一标段——膜相关设备》,中标金额为5000万元。该项目的中标与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和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能够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8月29日上午,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水处理项目开工仪式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经济开发区举行。

8月29日上午,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水处理项目开工仪式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经济开发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