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技能培训走进企业膜工业协会为科泰兴达带去膜法课程
中国膜工业协会培训部 石雪莉 / 时间:2018-03-12 14:31:00

  2018年3月9日,中国膜工业协会培训部携带“膜法水处理操作技能培训”课程走进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的30名工程一线的操作人员进行膜法水处理系统技能培训。这是中国膜工业协会第一次在企业中开办培训活动。该培训课程是根据企业提出的要求量身打造的膜法课程。


技能培训走进企业膜工业协会为科泰兴达带去膜法课程


  自2017年4月,中国膜工业协会正式成为国家职业资格鉴定机构以来,以《水处理工》国家职业规范为指导,中国膜工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经过认真讨论,结合了膜法水处理系统运行维护及工程要点和难点,制定了膜法水处理的教材教案。同时征求了多位膜法水处理工程一线技术人员的意见,打造了适合工程公司和运行维护现场工作人员学习的课程。


技能培训走进企业膜工业协会为科泰兴达带去膜法课程


  本次参加培训的北京科泰兴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水处理设备及膜分离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和安装调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环保和技能领域已拥有一席之地。为保持公司的良性发展,提高一线人员的水平,科泰兴达向协会提出培训意愿,双方经过沟通,培训部了解了企业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了课程。三天的培训,员工们全面系统地了解了膜法水处理系统,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分析判断及解决故障的能力,培训得到了科泰兴达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