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博天在黄石打造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流体分离膜生产基地
《黄石日报》记者 殷珂 / 时间:2018-04-23 08:29:32

  据东楚网黄石2018年4月21日讯 4月20日,博天环境集团投资兴建的年产400万平方米过滤膜项目,在黄石大冶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工,以此为标志,大冶的环保产业将开启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据悉,这是黄石大冶湖高新区晋升“国家级”后迎来的第一个开工项目。
  博天环境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高端工业水处理系统和城市水环境提供技术开发、咨询设计、核心设备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管理、投资运营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水资源的保护和有效利用,具备技术领先性和实用性的专利达40余项。据介绍,400万平方米过滤膜项目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预计于明年建成投产。旨在打造绿色生产示范基地和“液态流体处理关键技术膜产品”制造中心、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流体分离膜生产基地。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79200万元,税收12876万元,安排就业328人。
  近些年来,大冶深入实施“坚持生态优先,以国际化引领、高端化推动、品质化提升”的“一优三化”发展战略,紧紧围绕“4+1+2”产业体系,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发展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大冶,为大冶“十三五”实现经济总量再翻一番、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全国百强第二方阵“三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大冶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大冶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创造良好的条件,共同打造“天人合一”的美好人居环境。
  相关链接
  2017年12月1日上午,大冶博天环境环保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2017年12月1日上午,大冶博天环境环保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2017年12月1日上午,大冶博天环境环保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博天环境环保产业园项目是大冶市首个综合性环保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23.7亿元,主要建设中环膜中空纤维膜项目、一体化处理设备项目及家用净水器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42.6亿元,税收3.4亿元,安排就业2000人。(东楚晚报记者 余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