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王乐译总经理一行赴宜兴环保城考察环保超市
宜兴海逸环保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曹晖 / 时间:2018-04-26 10:43:00

  据宜兴国际环保城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4月25日讯 4月23日晚,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乐译携公司高管一行到访环保城,考察环保超市。环保城总经理俞炯光、副总经理陈治安热情迎接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了环保超市等地。会客双方就环保超市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乐译总经理对环保超市模式非常认可,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招金膜天王乐译总经理一行赴宜兴环保城考察环保超市


  招金膜天作为国内最大的中空纤维超滤膜生产企业之一,在膜行业中已经辛勤耕耘了近三十年,早在7年前便已经入驻环保城,现宜兴市场已经成为招金膜天的主要根据地之一。此次,王乐译总经理在密集的行程安排中抽出时间,在第二天早晨还需赶回山东开会的情况下,从北京连夜赶赴宜兴到环保城进行实地考察,并与环保城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会谈,可见对环保城市场的重视以及对环保超市平台的期望与关注。
  在交流过程中,王乐译总经理表达了与环保城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想法,一方面要抓紧入驻环保超市的进程,还准备在环保城置入物业,设立长期固定的地区办事处,加强长三角市场的投入力度,同时还将与环保城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积极的筹备、参加相关的产业活动,全面的参与环保城组织的相关活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一起努力发展环保产业,壮大民族品牌。
  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招金集团和中国水务共同出资组建的大型国有水务公司。公司始建于1988年,注册资本8037万元,现有总资产1.5亿元。
  招金膜天拥有山东省唯一一家省级分离膜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具备分离膜技术研发、膜产品生产、膜系统设计施工的完整产业链。目前,公司拥有聚砜、聚醚砜、聚偏氟乙烯、聚丙烯等中空纤维超滤/微滤分离膜制备技术,专业生产各种超滤膜、微滤膜、MBR膜生物反应器,形成了年产中空纤维超/微滤膜面积500万平方米的生产能力。
  在大力发展膜技术新产品的同时,招金膜天致力于将先进的膜分离技术应用于解决各种水资源问题,业务涉及安全优质饮用水净化、生活污水处理与中水回用、工业废水处理、海水淡化等领域。系列膜产品不但遍布全国各地各个领域,而且大量出口到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
  招金膜天一直坚持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在二十多年的发展中,获得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国家科技部、中国膜工业协会、山东省科技厅等机构相继认定企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项目技术依托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膜工业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国家“863”计划项目实施单位、国家产业化示范工程承接单位、山东省名牌产品拥有企业、新材料加工示范企业、海水淡化装备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