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科环境开始为绵阳市永兴污水处理厂项目安装MBR系统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5-23 15:13:29

  据中国水网2018年5月4日讯 2018年年初,金科环境中标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永兴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MBR系统,负责MBR膜系统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及生产联合试运行等工作,MBR系统设计规模6万吨/天。
  目前,该项目的设计及采购工作均已完成,即将进入安装阶段。该项目是金科环境数字双胞胎的又一成功应用,其设计及采购信息已完全整合入三维模型,后续还会进一步完善安装、调试、运行等信息;金科环境最终在交付实体水厂的同时,还会提供与实体水厂完全一致的数字水厂。金科环境所有项目均采用BIM工具,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为后续的智慧化提供了便利条件。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原“金科水务工程(北京)有限公司”)是膜滤、深度水处理技术及水中价值物回收资源化技术的领先服务商。金科环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细分领域的技术、服务(运营/咨询/O2O)以及产品(各种等级的水/盐/肥/热能等),为饮用水水质升级、微污染水源治理、苦咸水及海水淡化、再生水、零排放、地表Ⅲ/地表Ⅳ、水中价值物回收资源化、分散式水处理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