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海淡所与泉州水务集团天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 时间:2018-05-24 09:02:39

  据海水之光网2018年5月23日讯 4月3日,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天津海淡所)与泉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津海淡所李琳梅所长、张雨山副所长、初喜章处长、曹军瑞副主任及泉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顺、副董事长吴移来、副总经理张嘉斌、总工李常英等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海淡所与泉州水务集团天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林梅所长与黄金顺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天津海淡所与泉州水务集团天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精神,按照“平等、互利、互惠”的原则,依托我所在海水淡化、化学资源利用、水处理、膜、防腐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及研发实力,重点围绕泉州水务集团在净水设备、污水处理、河湖水生态修复、检测中心、环境治理工程等水务环保产业的市场应用需求,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通过双方合作,实现技术研发和经济效益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