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氏滤膜将努力成为用户工程项目的参与者与合作伙伴
慧聪水工业网 高心一 / 时间:2018-06-22 06:57:00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8年6月21日讯 就像炎热夏日里迟迟不走的高温天气,近几年,环保产业热度只增不减。国家利好政策、环境治理力度、监管执法尺度以及环境改善速度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态势,随着行业发展渐趋理性、规范,环保产业市场空间值得想象。
  作为水处理行业不可或缺的一员,膜分离市场也越来越火爆。
  2018年5月31日~6月2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水展如约而至。就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全面展示了世界各国的顶尖净水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水处理行业人士及消费者构建起水工业的首选商贸平台,同时也是强有力的知识交流平台。作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水展,上海国际水展涵盖水处理领域包括水质净化、污水处理等各个方面,持续引领着全球水行业展览的发展步伐,被认为是21世纪国际水业的风向标,已然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水处理展,赢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同与赞誉。
  展会期间,慧聪水工业网采访到了科氏(北京)滤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高磊先生,了解了科氏公司的产品技术以及市场布局。


科氏(北京)滤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高磊先生接受慧聪水工业采访

科氏(北京)滤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高磊先生接受慧聪水工业采访


  环保市场的火爆推动了膜行业的持续增长,国家与政策的支持促使行业更规范化发展。上海国际水展作为一年一度的最大水处理展自然成为各大企业展示最新与最热产品的舞台。科氏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膜供应商之一,非常注重上海水展的展示机会,同时带来了一系列科氏公司较有优势的专利产品,涵盖了反渗透、纳滤、超滤等行业的膜产品。
  据了解,科氏公司极为重视亚太水处理市场,尤其是水处理业务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2014年在华成立子公司——科氏(北京)滤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在华的所有业务。
  “科氏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设备和先进的膜生产检测系统,在传统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和研发,我们推出了超低压的反渗透膜,以及去除硬度专用的纳滤膜元件;同时,我们的物料分离膜也在不断的研发当中,主要针对生物医药行业、食品、饮料,致力于为客户具有高附加值的物料进行回收、浓缩以及提纯;当然,电泳漆专用膜也是科氏公司的一大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汽车工业、涂装行业等,无论是经济性还是质量的稳定性都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最后,不得不提的还有我们科氏的专利产品——耐强酸强碱的膜原件,能够在更苛刻的工作条件下保持稳定运行,为用户有价值的酸碱溶液进行回收”高磊在接受慧聪水工业网采访时谈到。
  得益于政策的加码,我国环保产业虽然得到飞速发展,但核心技术不足、创新不到位仍是行业长期发展的痛点;未来,环保产业要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则需要向创新寻求动力。科氏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可以说是不断在走向多元化、精细化的发展。
  科氏经过几十年的风雨逐渐发展壮大,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深受客户好评,得益于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服务体系。谈及发展规划,高磊最深刻的体会就是,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据高磊介绍,科氏公司注册于美国,专注于RO反渗透膜,NF纳滤膜,UF中空超滤膜,卷式超滤膜,微滤膜等膜制品的研发。己拥有多年的滤膜制造和应用经验,已经真正成为膜分离领域具有完善产品链的知名品牌,系较大的滤膜供应商之一,当前,公司已经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专业的技术与售后服务团队,展望今后的发展之路,科氏将不仅仅是客户的供应商,更是客户项目工程的参与者与合作伙伴。
  突破,突破,再突破!创新,创新,再创新!
  未来,科氏公司将一直秉承“企业发展,质量优先”的企业宗旨,同时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和资金的投入,研发出更经济、更可靠的膜工业产品,在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客户的同时为环保行业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提高用户运营效益,用品质征服市场,不断扩大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将品牌的力量拓展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