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王继文秘书长赴威海考察并带去膜协会战略规划建议书
《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 时间:2018-06-25 15:49:01

  2018年6月19~20日,受威海市科技局邀请,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考察了在建的威海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威海市科技局局委委员、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汤占胜,环翠区科技局副局长刘明辉,《膜科学与技术》杂志常务副主编洪玉梅一起陪同考察。


王继文秘书长赴威海考察并带去膜协会战略规划建议书


  此行,王继文秘书长为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带来了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组撰写的战略规划建议书。
  6月19日下午,王继文秘书长在威海市和环翠区科技局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还考察了威海市环翠区在建中的“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该产业园占地230亩。
  王继文秘书长看着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高兴地说:“威海膜产业园的兴建,将为中国的膜产业增添重要的发展基地。希望产业园早日建成,吸引更多的企业入园。”


王继文秘书长赴威海考察并带去膜协会战略规划建议书


  参观结束后,王继文秘书长同威海市科技局相关领导,中欧膜技术研究院领导及威海市企业代表,一同就膜产业园发展作了沟通与交流,对下一步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并提交了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组专门为威海膜产业园撰写的“中欧水处理及膜创新产业园产业发展战略规划”的建议书。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威海市发展膜产业的规划具有可行性,并有助于提升威海的科技水平,提升威海城市影响力与吸引力。
  此次考察,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在膜行业的推动与膜技术的推广方面,又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