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打造移动式水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懿华收购ProAct
懿华水处理技术中国公司 / 时间:2018-07-17 12:25:18

  据懿华水处理2018年7月17日消息:6月20日,懿华(EVOQUA)水处理公司宣布以1.32亿美元收购移动式工业水处理公司ProAct Services Corporation (简称:ProAct)。ProAct每年的营业收入预计为5400万美金,调整后的EBITA约为1200万美金(12个月,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未来,ProAct将成为懿华的工业业务单元旗下的独立的部门。
  ProAct是污水现场处理服务的专业供应商,由私募股权公司Hammond, Kennedy, Whitney & Company(HKW)拥有。该交易将扩充懿华现有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加强懿华在移动式水处理服务上的能力,包括工艺用水/废水处理,地下水修复和死水污水处理。


打造移动式水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懿华收购ProAct


  ProAct将专业的工程知识、现场技术服务人员以及专有的模块化设备相结合,提供定制化的、现场的地下水和土壤处理,死水污水处理,油罐脱气解决方案等,并提供24小时/7天的全天候值守和运维服务。


打造移动式水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懿华收购ProAct


  “ProAct在安全、卓越的服务和令用户满意的承诺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这项收购将为懿华带来超过900套系统,这将进一步加强懿华提供临时和移动式水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能力,懿华的CEO罗南·基汀(Ron Keating)说,“此外,ProAct的加入将会扩展懿华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为工业领域的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我们期待ProAct团队的加入,与懿华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成长。作为水服务领域的专业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罗南·基汀补充说到。ProAct拥有约180位员工。
  “我们很高兴可以加入懿华的大家庭,” ProAct的CEO杰拉德·斯米迪(Gerard Smiddy)说,“我们不仅在业务上互补,更重要的是,懿华对于安全、业绩增长和帮助用户、合作伙伴取得成功的承诺,也是我们的使命。”
  这项收购是懿华公司在2016年4月以2.84亿美元收购Neptune-Benson(休闲娱乐水处理过滤和消毒公司)以来最大的一笔收购。对于ProAct的收购是懿华在2018年完成的第三次收购,也是近两年内完成的第十一次收购。
  关于懿华(EVOQUA)
  懿华水处理是水及废水处理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在工业、市政和水上运动领域的综合水处理方案全球供应商。在过去的100多年里,懿华始终致力于保护水、环境以及员工,并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高品质、安全和可靠的声誉。懿华的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超过170个分公司或工厂,超200000安装和87个服务分支机构,为全世界超过38000个用户单位提供服务,全球超过4000位员工。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
  致力于成为水处理解决方案的世界最佳之选,懿华提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污水处理、工艺水处理、饮用水及休闲娱乐水处理等多个领域。其品牌包括MEMCOR超滤膜及膜生物反应器技术、WALLACE&TIERNAN杀菌消毒及在线水质监控系统、Ionpure CEDI工业型连续电去离子膜堆技术、Neptune-Benson全自动再生介质过滤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