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高从堦院士团队开发聚丙烯酰胺水处理剂项目落户义马
《中国化工报》 王景春 李民强 / 时间:2018-08-24 10:57:31

  据中化新网2018年8月23日讯 8月21日从义马市传来消息,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带领研发团队开发的高分子聚丙烯酰胺高端水处理剂项目已落户义马,由义马市亿群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生产。
  目前,该项目建设的3000吨/年高分子聚丙烯酰胺装置已建成投产,产品供不应求。二期4.7万吨/年高分子聚丙烯酰胺扩建工程也已列入建设计划。
  3年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带领李平、黄凯、吴宗斌等博士后组成的研发团队成功开发出高分子聚丙烯酰胺配方工艺,产品性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标准,可替代进口高端污水处理剂,并且在生产过程中无“三废”排放。产品研发成功后,德国、法国的公司纷纷前来考察。
  为争取该项目落户义马,义马市政府主动靠前服务,有力促进项目建设。该项目从招商谈判到落地建成投产,前后只用了10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