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五届净水产业生态峰会美的斩获健康产业领军品牌奖
《直饮水时代》 / 时间:2018-09-28 06:27:22

  据直饮水时代平台微信公众号2018年9月27日讯 9月19~21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暨膜技术与装备展览会(WATERTECH Beijing 2018,简称:北京水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由直饮水时代全媒体主办,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国美零售渠道支持,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品质·健康·净水产业新动力”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也在展会同期成功举办。


第五届净水产业生态峰会美的斩获健康产业领军品牌奖


  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召开至今始终关注行业发展的痛点,难点,致力于搭建厂商沟通交流平台,唤醒市场发展的潜力,不断探索净水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美的集团作为受邀企业参与活动,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厨房和热水事业部国内营销热水终端部总监赵政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目前中国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只有世界人均水平的1/4。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水污染问题。饮用水现状,不容乐观!但由于消费者对饮用水健康的认知不足,不够重视;对净水设备的净化效果不够信任造成净水设备在国内普及率低。针对净水市场的发展现状,粗放式增长时代已经过去,规范集约的时代已经来临,净水设备市场亟需升级转型。与此同时企业需要不断提升用户研究深度、提升产品品质、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第五届净水产业生态峰会美的斩获健康产业领军品牌奖


  在举办方组织的评选活动中,美的喜获健康产业领军品牌奖项。


第五届净水产业生态峰会美的斩获健康产业领军品牌奖


  美的表示,未来美的也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提供高品质、健康的饮水解决方案。同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测试投入,以身作则,推动行业健康、良性、持续的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健康饮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