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郭士恒:瞄准农村污水膜处理市场海普润力求做精做专
北京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0-08 12:44:28

  据海普润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0月8日讯 “第九届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暨膜技术与装备展览会(WATERTECH Beijing 2018,简称:2018北京水展)”期间,海普润受到极大关注,并受邀慧聪水工业网网络直播采访。


郭士恒:瞄准农村污水膜处理市场海普润力求做精做专

海普润副总经理郭士恒接受慧聪水工业网采访


  在简要介绍公司情况时,他特别指出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空纤维膜及其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
  在MBR膜这一细分领域做精做专。
  近年来,国家提出的“十三五”计划中有一个重要任务,要在“十三五”期间完成村镇的改造,建设美丽新农村。政策导向让很多企业看到了商机,认为农村污水处理市场大有可为。郭士恒表示,城市污水处理市场逐渐饱和,城市新建的污水处理厂增量有限,但是提标改造,旧膜更换的需求还比较多。与此同时农村市场还处于一片待开发的状态,海普润膜产品也与农村污水处理市场紧密相关,现在有三分之一的客户都在做农村一体装置的生活污水处理、厕所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工程。
  环保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在国家高度重视和政策的扶持下,品牌价值亦在日益提升,市场空间及发展机遇相当可观。
  “传统污水处理工艺很难达到现在国家要求的一级A,地表四类、三类出水的标准,膜是很好的污水提标改造技术,也是能达到整个国家标准的有效处理方法,虽然膜的使用还没几年,但我们认为膜的未来市场是有很大潜力的。目前国外很多企业也在布局膜的市场,我们的产品定位是力求做精做专,为未来膜行业快速发展打好基础。”郭士恒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