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电环保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形象展示引关注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1-16 14:50:24

  据中电环保企业官网2018年10月23日讯 10月22~23日,由国家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圆满举行,这场高规格的技术盛宴,吸引了8个国家、超200家环保企业、高校和科研院等参与,围绕“更好的技术,更好的解决方案”主题,共襄节能环保盛会,共享环境治理经验。
  作为生态环境治理优秀服务商,中电环保始终秉承“改善环境、创新务实、合作共赢”经营宗旨,以环境保护为己任,坚持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和服务。本次大会,中电环保带来了城镇污水处理IV提标改造、废水零排放、污泥干化耦合发电、烟气超净排放等19项先进技术。
  大会开幕后,在省环境保护厅领导的陪同下,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副省长、党组成员缪瑞林,来到中电环保展位参观。中电环保董事长王政福就公司“一个愿景、两类客户、三大主业、四项优势、五位一体协同创新平台、六大支撑”向庄部长和缪省长等领导做了简要汇报,并着重就公司所掌握的污泥耦合发电、黑臭水体治理、工业园区污水及工业废水零排放等技术做了汇报,缪省长提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中电环保要发挥行业龙头优势,为全省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和配合。


中电环保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形象展示引关注


  大会期间,南京市人民政府蒋跃建副市长在“江苏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中,特别肯定了中电环保在水环境治理和节能降耗方面的创新和突破。


中电环保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形象展示引关注


  同时,参加本次大会的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贝杰思(Jean-Christian Brillant)先生受股份公司朱来松总经理邀请,参观了公司总部基地,这也是双方第二次就环保行业技术合作、产品合作、研发设计、资本合作等进行交流。会上,副总领事贝杰思先生向朱总经理发出“加拿大艾伯塔省清洁技术商务合作交流”邀请,届时将推荐优秀的土壤修复、水清洁、生物燃料、有机化肥等加拿大环保企业,共同推动环保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市场推广等合作。


中电环保2018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形象展示引关注


  大会期间,中电环保总经理朱来松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在江心洲举办的第三届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国际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参加了“顺应‘一带一路’加速技术创新出海”的高端对话环节,就中电环保主营业务、平台建设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有的业绩等进行了简明的介绍,同时表示,中电环保将通过借船出海、与海外公司合作、借助于政府平台资源等参与模式,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沿线的发展中国家在环保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解决生态环境治理问题,参与当地投资建设项目,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