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邢卫红陪同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 时间:2018-12-18 14:47:36

  据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18日讯 12月14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一行莅临我园就国家高性能膜材料创新中心组建情况与设想展开调研与参观。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邢卫红、南京九思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晓斌、南京工大膜应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敏接待了池厅长一行。


邢卫红陪同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首先邢校长向池厅长一行介绍了园区的情况,随后参观了研究及生产场所,详细了解膜科技产业园创新机制、共建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发展前景。


邢卫红陪同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考察江苏膜科技产业园


  在交流会上,邢校长就国家高性能膜材料创新中心的组建的必要性进行分析:建设国家高性能膜材料创新中心是落实我国制造强国战略实施的迫切需要;是解决我国资源、能源等重大需求问题的关键手段;是提升我国膜领域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是促进我国膜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力推手;是完善我国膜产业创新体系的重要保障;是培养我国膜产业优秀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同时,邢校长还对国家高性能膜材料创新中心的组建的情况及构想进行了汇报。池厅长对于国家高性能膜材料创新中心的组建表示支持,也表示国家高性能膜材料创新中心需要经过国家的考核才能真正走到国家的平台上面,希望我们可以更多的调研与学习,使国家高性能膜材料创新中心的构想更加完善,争取早日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