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盐城海普润成功中标昆明市第四水质净化厂MBR采购项目
北京海普润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2-25 11:19:53

  据海普润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2月25日讯 在刚过去的新春前夕,盐城海普润成功中标昆明市第四水质净化厂MBR采购项目。日前,海普润已与滇池水务成功签约,此次签约是对海普润HPR-MBR制备技术与工艺的再次肯定。
  昆明市第四水质净化厂(以下简称:四厂)位于市区北部、盘龙江东岸,油管桥附近,于1997年5月投入运行,采用ICEAS工艺,设计日处理能力为6万立方米。
  四厂整个厂区占地约2.38公顷,纳污范围为虹山以东,东二环以西,北二环以南,圆通山、火车北站以北,服务面积13.20平方公里,服务人口28.8万人,是省市政府确定的“九五”期间综合治理滇池的六项工程之一。


盐城海普润成功中标昆明市第四水质净化厂MBR采购项目


  2010年4月,为了进一步提升出水水质,满足区域水环境规划与综合整治的要求,四厂进行MBR工艺升级示范工程改造,出水水质优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四厂12个廊道,每个廊道7个膜组器,预留4个空位,共80个膜组器,设计处理水量6万立方米/天。
  海普润凭借着在MBR膜领域多年的经验,研发出着不脱皮、不断丝、寿命长的产品,最终获得了昆明四厂的中空纤维帘式膜采购及相关服务合同。
  我们为海普润能够参与昆明滇池治理工程而自豪,同时由衷期待着美丽的滇池焕发出更迷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