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金科环境董事长在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钱江 / 时间:2019-03-28 10:15:25

金科环境董事长在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据金科环境2019年3月28日消息:3月22~23日,由E20环境平台举办的“2019(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盛大举行。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环境)董事长张慧春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本次论坛,并发表了“以膜为媒,打造多维合作”的主题演讲。


金科环境董事长在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在论坛同期举办的“2018年度(第十六届)中国水业企业评选”颁奖典礼,金科环境力拔头筹,凭借其在膜应用领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项目品质和丰富的业绩经验,连续六年蝉联“市政环境领域领先企业:膜工艺技术集成年度领跑”奖项。
  本届论坛以“探寻内生价值 重构多维边界”为主题,系统梳理了环境产业宏观现状,整合价值、运营、资本等业内最具共鸣性热点话题,探寻企业战略发展之道。张慧春董事长介绍,面临中国的水污染和水短缺问题,环境产业需要依托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建立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多维合作生态体系。金科环境自主研发的“MOST-Plus”超滤膜应用技术、"MOST-Plus”组合技术、浓缩液处理技术,加持蓝色生态园模式,能够将污废水转换为新生水,同时生产具有商业价值的资源化产品,实现零排放和资源化,为产业生态创造价值增值。


金科环境董事长在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针对水务行业的痛点,张慧春董事长还特别强调了“质量控制”的重要性,并介绍了金科环境的数字化实施工具——“水厂数字双胞胎”。通过BIM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等一系列先进的数字技术,“水厂数字双胞胎”在项目的设计、建设和运营阶段,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建立实时联系,同步形成与实体水厂孪生的数字水厂,实现了精准建造和智慧运营。目前,“水厂数字双胞胎”技术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引发了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金科环境董事长在第十七届水业战略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环保产业是一份利天下、利众生的事业。张慧春呼吁现场嘉宾,“以膜为媒,多维合作”,共同挖掘行业的价值洼地,为环境产业的生态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共创绿水青山,共享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