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凭借独有的膜研发实力环博会上“华山论剑”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2 10:54:02

津膜科技凭借独有的膜研发实力环博会上“华山论剑”


  据津膜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9日讯 4月15~17日,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2019 IE expo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吸引众多国内外环保企业参展。当前最尖端环保技术在环博会上“华山论剑”,津膜科技应邀与众多企业同台竞技。环博会已然成为时下环保行业多元化的交流平台。


津膜科技凭借独有的膜研发实力环博会上“华山论剑”


  津膜科技作为一家有40多年研发及制造历史的膜企业,携全系列膜产品、技术及水资源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环博会,吸引众多国内外观众驻台参观交流。本次展会上公司技术人员解答了诸多客户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津膜科技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搭建了与客户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彰显津膜科技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地位。设计部经理崔智力在“2019年第二届全国膜法城镇水处理技术论坛”上就《多系列化中空纤维膜产品简介及解决方案》做了精彩发言,博得与会专家的认同和赞赏。


津膜科技凭借独有的膜研发实力环博会上“华山论剑”

津膜科技技术部经理崔智力在第二届全国膜法城镇水处理技术论坛上作报告


  随着国家环保形势的日益严峻,津膜科技凭借独有的膜技术,雄厚的研发实力及过硬的膜品质满足不断国家日益苛刻的水治理高标准。持续创新和品质保证是津膜科技DNA主要组成部分。做为膜行业翘楚,津膜科技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工业污水处理、自来水净化、再生水、海水淡化等多个领域。截止2018年底,应用津膜科技产品和技术的项目累计水处理总量已达到每日1300万吨的规模。尤其是去年以来,公司着力加大膜产品与膜系统业务比重,市场份额正加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