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携行业前沿技术和优质解决方案亮相上海环博会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22 11:20:20

  据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9日讯 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19)于2019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中国环博会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赛诺膜携行业前沿技术和优质解决方案亮相上海环博会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诺膜,英文:Scinor)携行业前沿技术和优质解决方案亮相中国环博会,与众多国内外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赛诺膜科技集成化向前一步的发展。


赛诺膜携行业前沿技术和优质解决方案亮相上海环博会


  Scinor的核心产品——压力式和浸没式超滤膜组件亮相此次环博会,采用热致相分离(TIPS)工艺制备的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在高浊度、高污染的废水处理中,大通量、高强度、耐药洗等特点使其在实际运行中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产水通量大、水质好等优势,同时,经过周期性的清洗可去除膜丝表面的污染物,恢复通量至初始状态,保证膜系统长期稳定的运行。
  此外,为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赛诺膜研发出具有Scinor特色的包括海水淡化集装箱、超滤集装箱及超滤单元体等集成装备。集成装备的核心部件依然采用高精度热法PVDF超滤膜,与其他工艺整合应用,实现了系统的集成化。集成化后的装备具有运输便捷、“即装即用”的优势,极大地减少占地面积的同时也缩短了现场的施工时间,同时,真正实现了智能跟踪、实时监测运行数据。Scinor集成化的装备可以广泛应用于小型海水淡化、应急供水、微污染水处理等领域,且应急供水的优势尤为显著,为不同用户带来专属的个性化产品定制和服务。


赛诺膜携行业前沿技术和优质解决方案亮相上海环博会


  未来,赛诺膜将继续肩负“做好膜,让水更清更安全”的企业使命,以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为中国环保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水处理行业的高速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