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携热法膜系列产品再次赴澳洲国际水处理展参展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5-20 15:01:41

  据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10日讯 Ozwater' 2019(澳大利亚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于5月7日至9日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Ozwater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57届,是澳洲唯一的水行业专业展会。为促进与全球业界的合作与技术交流,作为一家全球化的高性能膜产品制造及创新性水处理解决方案服务商,赛诺膜携高端热法膜系列产品再次亮相澳洲。


赛诺膜携热法膜系列产品再次赴澳洲国际水处理展参展


  澳大利亚大陆四面环海,沙漠和半沙漠占全国面积的35%,年均降雨量小,蒸发量大,是世界上人类居住的最干燥的大陆,所以澳大利亚是一个水资源相对短缺的国家。澳大利亚各州及地区出台的标准中,无论对于饮用水、中水回用还是污水处理,产品的病毒挑战测试达标是其特别关注的一个重要指标,除此之外,产品还须接受MIT完整性检测,得到州政府的认可证书才能全面进入市政市场。本次展会上,赛诺热法超滤膜超高的细菌、病毒截留能力带来的性能优势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驻足与关注。


赛诺膜携热法膜系列产品再次赴澳洲国际水处理展参展


  赛诺膜高端热法超滤产品的创新性制膜工艺带来膜结构的革命性改变,其细菌、病毒截留能力通过了美国NSF419认证,且细菌截留>6LRV,病毒截留≥3.98LRV。赛诺膜产品的超高截留能力为澳大利亚地区消毒副产物问题提供了解决之道,也为全球饮用水安全及污水提标等提供了技术创新储备。赛诺膜产品高细菌病毒截留率的独特性能得到了当地水务部门的高度认可,并且成功地进驻了澳大利亚最大的能源公司。


赛诺膜携热法膜系列产品再次赴澳洲国际水处理展参展


  市场的认可是我们坚持与专注的动力,Scinor一直致力于以创新为本,追求实现每一滴水的最大化利用价值,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品、质量、服务等多方优势,立足为全球的环保事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