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九天高科膜生产班组被授予“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时间:2019-05-24 10:04:55

  据浦口经开区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30日讯 2019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园区和企业经济建设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他们以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成为开发区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和推动园区发展的时代先锋。
  日前,江苏省总工会、南京市总工会对先进集体进行了命名和表彰,希望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的旺盛斗志,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在打造现代开放的江北明珠和创建国家级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据悉,南京同凯兆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离交班组这次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江苏九天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1部膜生产班组被命名为“南京市工人先锋号”。
  南京同凯兆业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离交班组多年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提出多项节能降耗的技改方案,每年为公司节约200多万元,尤其在环保减排、中水回用方面,通过团队的智慧和持续进步,废水排放量减少了40%,节约水资源,为和谐美好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九天高科膜生产班组被授予“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江苏九天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1部膜生产班组主要负责公司核心产品——渗透汽化膜的生产、检验以及陶瓷支撑体和膜产品相关的研发工作。


九天高科膜生产班组被授予“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公司创新制度的框架下班组建立合理化建议制度、创新奖励制度、QC小组活动等,将人均产能由最初的70平方提升到120平方。在技术创新方面,近五年,共完成技术提升及产品创新20余项,保障了企业在无机渗透汽化膜行业的持续领先地位。


九天高科膜生产班组被授予“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