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创环境旗下易膜环保携全膜品系惊艳亮相2019世环会
环保在线 / 时间:2019-06-11 13:41:23

  据环保在线2019年6月6日讯 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的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China 2019,简称:2019上海国际水展,或称:2019世环会)现场,来自23个国家与地区的3500家全球品牌展商同台竞技,打造环保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杭州易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膜环保)携系列核心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亮相,备受瞩目。


天创环境旗下易膜环保携全膜品系惊艳亮相2019世环会


  “不同水,不同膜”,这是易膜环保一直以来的主张与追求,同样彰显了其在膜法水处理领域的实力。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分离膜产品研发、制造以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易膜环保成立于2009年,并在2011年创立E-MEM品牌并实现RO/NF膜规模化生产,2015年获NSF认证,2016年突破性推出节能膜(EF)产品……发展至今,易膜环保已经迅速成长为能够提供订制化服务的专业分离膜制造商。


天创环境旗下易膜环保携全膜品系惊艳亮相2019世环会


  2019世环会现场,易膜环保展出的产品包括EF系列节能膜、反渗透膜、纳滤膜、压力式超滤膜、TXP浸没式超滤膜、MBR膜等,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咨询与洽谈合作。事实上,除了健全的产品体系,易膜环保还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GB/T 19001-2016)和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16 )认证,E-MEM膜产品也已经取得浙江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证明。


天创环境旗下易膜环保携全膜品系惊艳亮相2019世环会


  成绩的取得虽然来之不易,但一定有章可循。易膜环保的迅速成长离不开其自诞生之初便具备的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建立基地,设置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品质管理中心、销售中心和技术服务中心等几大中心就是最好的证明。截至目前,公司E-MEM膜产品在给水/污水回用处理、食品、制药、石油、化工、电力、生物分离及其它分离过程中得以广泛应用。


天创环境旗下易膜环保携全膜品系惊艳亮相2019世环会


  在本届世环会亮相的产品中,每一件都非同凡响。比如中空膜产品,采用相转化法制备聚偏氟乙烯,热稳定性、化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高;不对称结构,过滤阻力低、降低微小杂质穿过皮层的几率;填充密封大,操作力低、运行稳定、跨膜压差增长速率低;PET支撑层引入,断丝率极低。


天创环境旗下易膜环保携全膜品系惊艳亮相2019世环会


  比如反渗透膜产品,底膜采用“海绵孔/指状孔”双结构,两者比例根据承压调节,消除膜表面缺陷的同时,降低产水阻力;抗污染层采用“二次反应-共价键沉积”技术,构建亲水、光滑、电中性、耐清洗的保护层。


天创环境旗下易膜环保携全膜品系惊艳亮相2019世环会


  再比如,EF系列节能膜产品在去除目标有机物的同时,透过不影响回用的无机盐,减小膜两侧渗透压差,有效降低操作压力,节省能耗。并且由于运行压力低,有机物沉积缓慢、相对疏松,令工业节能膜具备的抗污染性能、清洗周期长,且易于恢复,可以妥善解决传统工业水回用系统运营的各个痛点。
  现阶段,我国膜产业逐渐走向成熟,在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化工物质的分离、提纯、浓缩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应用。据膜协会统计,2018年我国膜产业产值达2438亿元,同比增长19.4%;目前涉膜企业数量达2038家,带动下游万亿级产业,成为我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而作为具备核心技术实力的易膜环保,在现在及未来发展中无疑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