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深环保与高从堦院士建立了泉州首家国企院士工作站
泉州水务集团 / 时间:2019-06-18 14:21:55

蓝深环保与高从堦院士建立了泉州首家国企院士工作站


  据泉州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6月18日讯 6月18日上午,在刚刚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泉州水务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从堦院士工作站喜获“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蓝深环保与高从堦院士建立了泉州首家国企院士工作站


  关于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泉州水务集团控股企业,是集研发、工程咨询、技术服务、产品制造、施工总承包、运营托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福建省内第一家提出“工程模块化,设备标准化,运维智能化”的创新型环保企业,是 “分散式污水治理(DWM)”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荣获“AAA 信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标准化 ”、“福建省环保产品”、“福州市知名商标”等荣誉。 公司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中环协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及省环协专项设计等资质,同时通过ISO9001、ISO14001、ISO 18001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依托水务集团整体综合优势,掌握多项环保领域核心技术,持有效专利22项。
  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高从堦院士建立了泉州首家国企院士工作站,成为公司拓宽营运范围的核心依托,突显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技术优势,为公司提升市场份额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