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启迪清源与清华校友企业家分享盐湖膜法镁锂分离技术
启迪清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7-01 13:51:29

  据启迪清源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1日讯 近日,贵州-青海清华校友企业家创业分享会在海东科技园成功举办,清华大学贵州校友会副会长王茅集团董事长杨军,启迪清源总经理杨荣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启迪清源与清华校友企业家分享盐湖膜法镁锂分离技术


  贵州-青海清华校友企业家先参观了水系景观、海东科技园孵化成果展厅等,对园区的规划布局、创新体系建设、人才汇聚、服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启迪清源与清华校友企业家分享盐湖膜法镁锂分离技术


  随后,清华校友企业家就创新创业进行了分享,启迪清源总经理杨荣作了题为《扎根青海,创新发展》的分享。主要分享了自己带领团队和卤水打交道20余年,在长期的探索过程中,不断的改造和完善现有的碳酸锂生产工艺,研发出了膜法镁锂分离技术。盐湖膜法镁锂分离技术的重大突破使得启迪清源团队更有信心针对青海现状深耕新材料产业。同时,膜法镁锂分离技术对有效提高锂回收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促进水资源的综合利用以及碳酸锂、氢氧化锂等重点产品生产及技术的开发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