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深环保与高从堦院士团队合作在泉州设立院士工作站
泉州水务集团 / 时间:2019-07-04 15:20:05

  据泉州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6月26日讯 6月26日上午,泉州水务集团权属企业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省级院士工作站暨公司总部回归启动活动在泉州软件园研发启动区举行。泉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山,市委人才办、市科协、市国资委、市科技局、市生态环保局、丰泽区政府、泉州软件园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和泉州水务集团领导、水务集团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部室负责人,以及蓝深环保公司、兴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启动活动。


蓝深环保与高从堦院士团队合作在泉州设立院士工作站


  蓝深环保公司院士工作站于今年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上被授予省级院士工作站,是泉州市首家省级国企院士工作站,是泉州水务集团积极践行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精神,主动作为,招才引智的丰硕成果。
  蓝深环保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膜分离技术领域著名专家高从堦院士及其专家团队紧密合作,通过院士工作站平台,加大技术研发力量,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形成以水务集团为主体,“产学研”有效结合的协同创新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院士专家等高端智力资源的效用最大化。


蓝深环保与高从堦院士团队合作在泉州设立院士工作站


  蓝深环保公司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香港H股上市,将成为泉州首家上市国企,为泉州国有企业上市提供新思路、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