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迈纳德在德国威斯巴登总部宣布新的企业Logo品牌标识
曼胡默尔(MANN-HUMMEL)集团 / 时间:2019-07-15 08:00:09

  据曼胡默尔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9日讯 6月24日,膜制造商迈纳德(MICRODYN-NADIR)在德国威斯巴登宣布了新的企业品牌标识,以反映其全球前景。


迈纳德在德国威斯巴登总部宣布新的企业Logo品牌标识


  明亮的绿色与其母公司曼胡默尔(MANN+HUMMEL)一致,但也表明了其作为水、废水和工艺产品的膜制造商与环境的关系。
  “在我们重新定位自己在全球市场的地位、提高我们的能力之际,我们的客户仍然是我们所做一切的焦点。我们很自豪能与母公司更紧密地合作,”迈纳德首席执行官沃尔特·兰帕特(Walter Lamparter)表示。
  通过颜色的变化,收购,和新的产品线,公司的愿景保持不变——通过提供优质的膜解决方案,将污水、废水处理成干净水,使世界变得更好。


迈纳德在德国威斯巴登总部宣布新的企业Logo品牌标识

迈纳德公司核心管理团队


  迈纳德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曼胡默尔的一部分,作为全球过滤巨头生命科学与环境(LS&E)部门的水业务部门运营。公司对LS&E的投资使迈纳德能够继续保持增长模式。新的企业品牌反映了迈纳德作为LS&E的一部分所设想的未来计划。
  新的外观包括重新设计的标志和一个更新的网站,产品包装和展会呈现的品牌形象。
  关于迈纳德(MICRODYN-NADIR)
  迈纳德(MICRODYN-NADIR)是曼胡默尔(MANN+HUMMEL)集团的一部分,是一家全球性的膜制造商,提供膜产品以满足客户关于水和工艺的需求。迈纳德提供最广泛的膜产品,包括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配置有平板,卷式,中空纤维,以及处理水和废水的MBR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斯巴登,在中国、美国、意大利、新加坡和巴西设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