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华电科工总经理彭刚平调研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
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15 06:02:26

  据华电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4日讯 近日,华电科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刚平一行到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调研。


华电科工总经理彭刚平调研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


  彭刚平一行深入小纪汗项目施工现场和车间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华电科工总经理彭刚平调研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


  彭刚平认真听取了小纪汗矿井水项目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华电水务在项目当前的冲刺阶段,要继续将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持续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9月30日整体投产的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华电水务要做好已运营车间的7S管理,加强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工作,要以此项目为契机,打造矿井水处理的示范工程、形象工程;他要求,华电水务要做到“不忘初心再创业,牢记使命又出发”,要将该项目作为华电水务的一个宣传窗口,总结项目建设经验,并加大科研成果转化,要继续做好核心技术和产品的推广工作,将更多的技术和产品应用在后续项目中;要进一步加大系统外矿井水项目的开拓力度,加强同客户和政府的沟通交流,通过项目以点带面,持续为业主和政府做好服务工作,并借此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华电科工总经理彭刚平调研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


  期间,彭刚平一行还拜访了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德杰、总经理杨晶,双方就项目进展、后续运营和环保验收等工作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华电科工相关职能部门、专业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