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在榆林国际煤炭博览会展示
华电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9-10 07:42:58

  据华电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9日讯 9月4~6日,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陕西榆林开展,华电水务协同华电榆横煤电公司小纪汗煤矿一起,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准备了小纪汗煤矿矿井水综合处理项目的沙盘模型和矿井水处理相关资料,在本次展会上受到了高度的关注。


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在榆林国际煤炭博览会展示


  博览会甫一开幕,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春林,华电集团煤炭专业总工程师王旺旺等领导即来到展台,对公司小纪汗煤矿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的沙盘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当得知这是当前陕西省当前建设的最大的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时,戴书记等领导对此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对央企能在当地勇担社会责任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在榆林国际煤炭博览会展示


  小纪汗煤矿矿井水综合利用工程,在落实环保“三同时”的同时,实现了矿井水资源100%复用,是目前省内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大的水处理项目,建设规模1900吨/小时,采用工艺为高密度澄清池+超滤+反渗透+浓水池+高密度沉淀池+变孔隙滤池+超滤+弱酸阳离子交换+脱碳+纳滤+碟管式反渗透+混凝沉淀+微滤+AOP氧化+MVR强制结晶。


华电水务小纪汗矿井水项目在榆林国际煤炭博览会展示


  博览会期间,正值华电科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文端超在小纪汗项目现场调研,在得知小纪汗项目参展此次博览会后,文端超一行亲赴展会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并对华电水务为本次展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市场开拓意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历时3天,华电水务借助本次博览会,对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和技术方案做了充分的展示和推广,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促进项目宣传、业务拓展、公司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