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岳与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签订技术服务合约
中国环境影响评价网 / 时间:2019-09-18 15:18:05

  据氟化工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6日讯 9月5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与山东东岳氟硅科技集团签订技术服务合作协议,评估中心将在助力打造国际化环境友好型企业形象、氟硅行业排污许可申领示范、固废资源化利用、提升企业人员环境保护业务素质等方面为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双方就推进氟硅化学品制造行业环境保护发展新高度达成广泛共识。


东岳与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签订技术服务合约


  随后,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同志做了“排污许可制改革顶层设计及实施进展”的主题讲座,行业专家就VOCs的治理与企业开展了交流。
  东岳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其作为氟硅材料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在氯碱离子膜、燃料电池膜等方面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评估中心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服务企业环境保护发展中做到“接地气、有温度、干实事”,为民营企业真正走向高质量发展提供环保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