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碧清源已打开越南市场
《梧州日报》记者 蒙绍松 / 时间:2019-10-15 08:10:03

  据梧州发布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24日讯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以来,梧州市参展企业推介各自形象,展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进一步打响梧州特色品牌。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碧清源已打开越南市场

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参观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展位


  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梧州市组织了17家企业参展,共有19个展位和一个六堡茶专业馆,分布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和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农业展)。连日来,从多晶硅太阳能板等工业制造品到六堡茶等农副产品,琳琅满目的梧州特色产品受到众多中外客商、消费者的欢迎。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碧清源已打开越南市场


  在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广西丰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梧州工业企业,推出了不少技术先进、绿色节能的新产品,吸引了一拨又一拨参展者前来参观。


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碧清源已打开越南市场


  在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展厅,公司自主研发的污水自动化处理管控平台实现了全自动化无人值守控制,以陶瓷膜为核心技术的一体化供水设备可有效解决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综合气体检测无人机方便采集和预警大气污染。公司总经理秦玉兰介绍,这些都是今年刚下线的产品,已有部分客商表达了合作意向。“中国-东盟博览会为企业提供了近距离与东盟国家企业进行技术、市场交流的平台。我们从第十届开始参展,通过交流展示技术,逐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现在已经打开了越南市场,还与澳大利亚的企业签订了框架协议。”秦玉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