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绿邦膜应邀第三届(盐城)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论坛
绿邦膜分离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0-29 06:35:00

  据绿邦膜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29日讯 10月26日,第三届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创新技术大会于第八届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上同期召开。本次论坛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盐城环保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中关村中科水环境保护技术创新推广中心、《水工业市场》杂志承办。论坛旨在对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市场与技术发展趋势、创新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促进行业发展与进步。论坛吸引200余业内人士前来参加,绿邦膜受邀参加并现场分享《REMEX膜及ROWER设备综合应用》。


绿邦膜应邀第三届(盐城)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论坛


  论坛伊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曲久辉作题目为《环境科技的现在与未来:从总体趋势到发展方向》的报告。曲院士认为,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需要跨越一些常规性和非常规性关口,绿色科技创新是实现“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必由路径。报告提出了中国环境科技发展的六大重要方向,并分别展开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绿邦膜应邀第三届(盐城)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论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曲久辉


  绿邦膜分离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浩作题为《REMEX膜及ROWER设备综合应用》的报告。陈浩表示,绿邦膜的企业理念是在“分质处理、就地回用”的技术研发理念指导下,通过先进的离子交换膜技术将工业生产排放的高盐废水进行分质分类的再生处理,以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报告介绍了绿邦膜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离子交换膜,目前该设备已经应用于诸多制药企业、工业企业的喷淋废水、腈纶生产企业等实际项目案例中。


绿邦膜应邀第三届(盐城)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论坛

绿邦膜分离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浩


  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论坛是国内该类废水处理领域高规格的专业论坛,绿邦膜受邀参加此论坛,并能与曲院士等业内大咖同台,再次证明绿邦膜在高浓度难降解废水处理领域的专业能力。绿邦膜将不忘初心,绿色发展,科技兴邦,推动循环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