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赛诺膜多个美国水厂项目标志着全球化布局获重大进展
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9-11-18 08:16:28

  据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12日讯 2019年,赛诺(Scinor)专注膜产品及膜技术的不断创新及全球化布局,国际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赛诺膜多个美国水厂项目标志着全球化布局获重大进展


  2019年8月,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赛诺膜)与美国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Chesapeake)饮用水厂签署合同,用赛诺SMT600-S60浸没式组件,成功替换某国际知名超滤品牌。此项目是赛诺膜在全球首次实现浸没式产品对国际知名超滤品牌浸没式项目的替换。该项目在技术上采用微絮凝+膜过滤短流程,取消沉淀池设计,大大节约了系统占地面积。
  继切萨皮克饮用水厂的成功,2019年10月,赛诺膜又顺利与美国科罗拉多州桑顿(Thornton)科伦拜恩饮用水处理厂签署了浸没式超滤替换项目合同,其产水规模达到7.82MGD(3万立方米/日)。此项目是原品牌厂商在全球最大的浸没式饮用水项目。
  Scinor SMT600系列浸没式超滤组件采用赛诺膜全球专利的热致相分离工艺制备,膜丝强度高、纳污能力强、断丝率低,系统集成化专利技术降低了膜池占地面积,其单套处理能力在市场同类产品中最高。通过Scinor浸没式膜组件的产水水质完全满足美国饮用水水质标准,我们的进驻有力地诠释了赛诺膜在水处理浸没式领域中扮演的高科技、覆盖全球的重要角色,是赛诺膜继压力式系列产品外,在全球浸没式超滤应用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下半年赛诺膜捷报频传,Scinor SMT600-P72压力式系统于今年9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Monterey)污水处理厂正式投运,此新建项目产水规模为7.82MGD(3万立方米/日)。美国市政污水处理排放标准是基于本土污水处理技术水平,并与水环境质量标准相结合,利用科学的方法和模型制定而成,Scinor压力式超滤膜通过了美国NSF419认证,对细菌的截留率高达6Log,病毒截留率达到3Log。该市政污水经过深度处理后完全符合美国市政污水处理的排放标准,夯实了赛诺膜在水处理压力式领域的国际化道路。
  Scinor赢得了全球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同时也被给予了更高的期待,赛诺膜将继续坚持科技带动创新,推动水处理全球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