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君脉膜科技参展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及设备展会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组委会 / 时间:2019-11-28 11:20:42

  据ECOE Shenzhen2020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27日讯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下,本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合作原则,“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及设备展览会(ECOE Shenzhen 2020)”将于2020年5月12~1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总署管理委员会等部门,以及大湾区9+2城市的环保主管部门、环保协会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出席典礼。
  深圳市君脉膜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深圳市君脉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分离膜技术及产品、水处理技术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深圳拥有现代化的分离膜生产基地,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君脉膜科技拥有资深的膜技术专家及水处理工程团队,与国内外知名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公司结合世界领先的膜制备技术,打造出了性能更加优异的分离膜产品具有高透水量、低压力、高强度、抗污染等特点 , 在水与环境业务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包括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回用、海水淡化、家庭饮用水净化、农村改水、公共场所直饮水等广泛领域。
  君脉膜科技坚持技术创新 , 在不断提升超滤膜、反渗透膜品质的基础上 , 在正渗透膜、抗菌膜等前沿领域也取得了可喜的技术突破 , 竭力向广大客户提供更环保、技术更先进的膜产品。
  君脉膜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优良的产品质量为基石,针对应用领域的实际需求,以多品种多规格的产品适应市场的需要。公司注重行业口碑,对客户负责,对自己生产和销售的产品负责,未来,企业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的态度,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带去优质的服务,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