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博鑫精陶水处理平板陶瓷膜项目路演在京成功举办
北京华澍资本管理中心 / 时间:2019-11-29 14:05:23

  据华澍资本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28日讯 11月23日,华澍资本第四十三期路演会在华澍资本会议室如期举行。山西晋城开发区相关领导、华澍资本创始人兼CEO孙国富博士及华澍资本投资团队、合作机构投资人参加了此次路演,共同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
  经过华澍资本精心挑选,本次共筛选出三家企业参加路演活动,他们分别为爱莎米亚(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智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带来的项目分别是专业单晶金刚石材料、隧道工程协作机器人、水处理平板陶瓷膜。


北京博鑫精陶水处理平板陶瓷膜项目路演在京成功举办


  本次路演活动是采用项目介绍和现场交流的方式。项目方代表先进行20分钟项目阐述,介绍项目背景、产品特点、市场空间、商业模型、融资需求等内容,之后项目方代表针对投资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双方进行了充分地沟通,投资人在充分了解项目的基础上不仅帮助项目方梳理了商业模式,也从专业角度对项目方企业的发展战略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受到项目方的一致认可。项目方代表表示,参加此次路演获益匪浅,不仅让投资人充分了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也获得了宝贵且专业的指导意见,非常感谢华澍资本给予这样与投资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北京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涉足污水处理、流域治理、废水再生、饮用水净化等水处理全产业链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平板陶瓷膜”开创了污水处理新时代,利用中国千年传统烧结工艺及现代化设备制备而成。主要依据“物理筛分”理论,膜孔径在0.1um范围内,在一定压力作用下,当料液流过膜表面时,只允许水、无机盐、小分子物质通过膜,而水中的悬浮物、胶和微生物等大分子物质被节截留,达到污水净化的目的。产品具有过滤精度高、通量更大、使用寿命更长、抗污染、耐腐蚀、耐高温、易清洗等特点。平板陶瓷膜及以其为核心技术的水处理设备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填补了国内在平板陶瓷膜及其水处理技术领域的空白,成为市政、石化、煤化工、电镀、造纸、印染、屠宰、养殖、电子、洗车等行业污水达标排放新的技术选择,为石油石化等高难度废水处理提供更佳解决方案。


北京博鑫精陶水处理平板陶瓷膜项目路演在京成功举办


  本次路演项目符合地方产业基金投资方向,项目有落地的现实需求。路演活动为项目和投资人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发挥了最佳媒介效应。华澍资本一贯致力于打造创业者和投资者的沟通桥梁,深度挖掘符合产业需求的优质项目,深入分析项目所在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更大程度的契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为好的项目提供专业咨询,为项目企业提供有力支持,助企业展翅,让资本助力企业发展。
  华澍资本是在中国基金业协会获得备案的合格基金管理人,投资兴趣涵盖互联网教育、医疗健康、高科技、新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华澍资本已同清华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整合高端资源,投资优质项目,并参与地方政府产业基金管理,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