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正式授牌!山东章鼓院士工作站升级
大众网 / 时间:2020-01-09 22:10:06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9日讯: 近日,济南章丘区科协主席董宽一行来到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为王浩院士工作站授牌 "济南市院士工作站" ,并代表济南市政府给予资金20万奖励。山东章鼓董事长方润刚,副董事长方树鹏,董事、技术总监刘士华,董事、副总经理王崇璞,董事会秘书陈超参加授牌仪式。王崇璞作为院士工作站的主要负责人接受授牌。 

据了解,王浩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水文水资源专家,教授级高工,博士生导师。现为中国水科院水资源所所长、水科院科技委水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水利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等职,兼任 全球水伙伴 (中国)秘书长、中国自然资源学会 副理事长、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常务理事兼水问题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水利学会理事兼水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评审委员会委员等职。

山东章鼓以创新需求为导向,在 2017年8月公司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共同成立王浩工作站,攻克水资源平衡等技术领域核心关键技术,建立园区水资源平衡共性技术研发平台。 自王浩工作站成立以来,山东 章鼓环境团队每年的合同额超过 1亿,在 河北金鑫焦化废水中水回用项目:通过对金鑫焦化厂区内用水点和用水量的不同,采用不同的处理工艺,处理量为75m 3 /h,帮助客户实现了各用水点的需求,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投资和运行费用,最终出水达到高压锅炉补充水的要求,废水回收率到达90%以上。

在王浩工作站的支持下,山东章鼓环境目前提供"水系统平衡+生化处理+深度处理+第三方托管运营"模式的一站式服务,提供系统、高效、低成本的工业水处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工业水处理问题。

山东章鼓每年举办一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以焦化废水的发展模式为样板,在冶炼、石油化工等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从"专科医院",发展为工业水处理的"全科医院",为客户解决工业水治理中的一切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