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驰援武汉 “金堂造”空气净化设备出发
四川在线 方炜 / 时间:2020-02-25 15:00:14

四川在线2月23日讯:连日来,金堂县淮州新城的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陆续开始复工复产。近日在位于淮州新城成阿工业区的成都易态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厂区,记者看到工人正在忙碌着,将大大小小的箱子,打包封装,一件件搬上汽车。

其中一辆车上拉着有“成都易态大型抗菌净化机驰援湖北”字样的横幅,驶出厂区奔赴抗疫第一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金堂为湖北省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了两套大型空气净化装置,希望能为抗疫一线作贡献。”据了解,目前,厂内六成的员工已回到工作岗位上,每天加班加点忙生产。

“一般细菌和病毒都会附着在粉尘上传播,金属膜空气净化器对微粒的捕捉能力极强,过滤精度远远超过美标的N95口罩。”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易态科技所研发和生产的金属膜系列空气净化设备对微粒的捕捉能力极强,能高效过滤空气中的气溶胶和病源微生物,对过敏源去除率高,无二次污染,降低感染风险,配合病毒灭活技术,有助于切断病源体传播途径,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助力改善空气质量,保障健康呼吸。

据介绍,该公司独创的金属膜系列空气净化设备,能在密闭空间里,对病毒、细菌、粉尘等致病因素进行阻挡,其核心技术——金属间化合物纸型膜空气净化技术,曾获得全球权威技术奖项“创蓝奖”。近期计划生产3000套金属膜空气净化器。目前多个城市在和公司联系对接联系业务,采购空气净化装置。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首先确保供应湖北等疫情严重的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堂各大复工企业正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当前在做好防控同时积极做好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