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王继文秘书长一行赴桓台县调研山东世瑞等膜相关企业复工情况
秘书处 / 时间:2020-03-26 13:36:23

      3月25日下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淄博主委达建文,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一行来桓台,围绕企业复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桓台县企业家协会秘书长田怀德陪同调研,并简要介绍了全县企业的复工情况。

      山东世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峰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疫情防治、员工复工、科技创新、面临困难等情况。

      王继文秘书长对桓台县应对疫情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企业坚定信心、共舟共济、共克时艰,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令,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同时对下一步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维护稳定、排忧解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blob.png


      山东世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主要以生产、研发医用透析薄膜为主,主要产品包括:医用胶粘制品、医用护理包以及医疗卫生防护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