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谷”建设发展规划》及《“中国膜谷”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研讨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秘书处 / 时间:2020-04-03 11:41:44

        2020年4月1日上午,《“中国膜谷”建设发展规划》及《“中国膜谷”产业园区发展规划》研讨会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分为北京和桓台两个会场。

image.png

image.png

           桓台县县长边江风、桓台县副县长王晓东、桓台县发展改革局、县科技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财政局等18个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秘书长王继文、常务副秘书长孟慧琳及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李岩处长、李强处长、项目负责人赵立群副总、公用工程负责人陈庆俊副总、吴秀语工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别由石油和化学规划院项目负责人介绍两个报告编制的主要情况;理事长郑根江介绍了膜产业规划总体思路及要点及桓台会场的提问及讨论。

image.png

                                                       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


image.png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


           最后,郑根江理事长、王继文秘书长分别对“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边江风县长对“规划”的顺利推进及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关心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想法。相关专家表示会针对各位领导提出的建议对报告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为“中国膜谷”的建设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