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乐普(ROPV)助力全球最大海水淡化项目
乐普公司 / 时间:2020-04-30 14:22:43

根据阿布扎比电力和水务局(Abu Dhabi Water & Electricity Authority)所公开的信息,该国目前在建的、全球最大反渗透海水淡化项目Al Taweelah海水淡化厂预计将于2022年完工投产。建成后,该项目将每天为阿布扎比提供909,000立方米淡化水,并使该国膜法海水淡化产能占总淡化产能的比例从13%跃升至30%。

image.png

该项目经过25家国际水行业巨头的激烈竞标,于2019年揭标,沙特水电公司ACWA Power和西班牙阿本戈公司组成的联合竞标团队从25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我国膜外壳龙头企业哈尔滨乐普实业有限公司在膜外壳供应的竞标中胜出,进入这一全球最大的反渗透海水项目。乐普将为该项目提供全部膜外壳组件,总数超过16,500支。这也意味着在2019年度,中东地区超过400,000m3/d的巨型海水淡化项目,全部使用中国乐普公司生产的膜外壳。乐普将为该地区海水淡化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