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华顺精密机械RO膜工业卷膜设备 助力制造业智能化升级改造
财报网 / 时间:2020-06-30 22:39:29

凤凰网河南6月29日讯:“机器人换人”解决了用工难题,自动化帮助工厂极大程度地提升生产效率,作为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自动化必将成为未来制造业中的重要角色,流体自动技术也逐步被开发运用于各行各业领域中,为推动各领域的经济发展作贡献。巨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一大批从事行业研发生产的企业,其中不乏一些业界知名的品牌企业,广受人们关注。威海华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就是其中极具代表性的一家企业,公司把自主研发的流体自动化带到千家万户、千企万厂,让公司的产品及服务能够助力制造业智能化升级改造,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华顺精密机械始终秉承先进的生产技术,以追求更高难度流体处理技术及智能自动化设备为目标,生产流体定量吐出装置及非标自动化设备,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陶瓷膜粘接设备、家用RO膜玻璃丝缠绕设备、工业膜玻纤缠绕机、中空平板陶瓷膜封装产线、净水机滤芯卷制设备、家用返渗透RO膜卷膜设备、自动家用RO膜卷膜机、4寸8寸超滤膜卷膜机、返渗透RO膜工业卷膜设备、双液真空搅拌涂胶装置、帐篷杆组装设备、家用RO膜中心杆贴纸设备、家用RO膜切边设备、返渗透RO膜片检测设备、工业膜干燥支架、工业膜修边设备等。

公司秉持着一贯的技术创新、勤奋严谨、坦诚合作、发展分享的价值观,以严密的系统和流程、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在电子部件、汽车、太阳能光电、电路板、蓄电池、LED、航空工业、医疗器械、电动汽车,水处理过滤,气体处理等制造等行业全面开发,除此之外,华顺精密机械以完善的技术,体贴用户的设计,得到了广泛应用和客户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