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瑞石油装备为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兰州新闻网 / 时间:2020-08-27 14:14:44

兰州新闻网8月26日讯:近年来,东营科瑞石油装备在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山东省委省政府“三核引领、多点突破、融合互动”的总体部署,集中优势资源,加速向海洋进军。2018年泰国国油五年海洋平台井口项目的成功获取,为科瑞石油装备进军海洋油气能源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科瑞石油装备凭借着领先的科研技术,成立了山东省海洋石油装备重点实验室,研发制造的MSW-I泥线悬挂系统、单筒三井井口、海洋电驱防爆液氮泵橇、海洋平台膜分离制氮设备等一系列高精尖海洋油气设备,为国际间的通力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际上树立了中国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

现如今,科瑞石油装备打造了从勘探开发到集输处理,从陆地到海洋完整的油气装备产业链,掌握了主流的核心技术和工艺,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团队,具备大型成套设备的独立研发、制造能力,形成了世界级的产业规模,成为中国的高端油气装备研发制造基地。科瑞石油装备拥有涵盖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油气集输处理、海洋装备的全产业链高端石油装备产业园;自主研发和生产高端智能钻完井装备、油田专用制注氮设备、定制化天然气压缩装备、高端海洋井口井控装备、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装备、LNG生产模块、智能人工举升采油设备、海洋油气开采装备、泵产品系列。300余种产品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