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签订1.88亿元污水处理项目合同
中国水网 / 时间:2020-12-16 00:06:39

中国水网12月10日讯:今日,三达膜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嘉通能源签署《污水处理EPC项目建设工程合同》,合同总价1.88亿元。

据悉,该项目内容包括,年产500万吨PTA、240万吨新型功能性纤维及10000吨苯甲酸、5600 吨乙醛石化聚酯一体化项目污水处理单元 EPC 项目设计、采购、安装和调试并达标排放。

嘉通能源是桐昆股份(601233)的控股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精对苯二甲酸(PTA)的生产和销售;副产混苯二甲酸、主营业务粗对苯二甲酸、苯甲酸的生产和销售;特种化纤、改性化纤、  涤纶纤维(除危险化学品)、合纤丝和涤纶丝的生产和销售。

三达膜去年11月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是科创板净水膜材料第一股。三达膜是中国膜技术开发与应用领域的开拓者,是我国最早从事过程工业先进膜分离应用工艺开发的企业之一和最早将国外先进膜技术引入国内并进行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企业之一。

公司主营分为膜技术应用和水务投资运营两大板块,在技术难度高的工业料液分离取得领先优势后,又进入市场空间广阔的膜法水处理和水务投资运营(市政污水处理)领域,成为集工业料液分离、膜法水处理、水务投资运营业务为一体的绿色制造、清洁生产与水质净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涉及工业料液分离、产品分离纯化、废水资源化、饮用水安全保障等领域。

具体业务涉及工业料液分离、产品分离纯化、废水资源化、饮用水安全保障等领域,应用于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生物发酵、冶金石化、水质净化、环境保护等多个行业,面向实体制造业、市政管理部门和终端净水家庭用户等,是国内领先的集先进膜材料研发、特种分离膜技术应用和水务投资运营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若该合同顺利履行,将对三达膜2021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