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专注高性能膜十余载 绵阳美能研发实力持续获认可
财讯网 / 时间:2020-12-17 22:09:48

中华网12月17日讯: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现将四川省2020年第二批2389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详见附件)正式公示,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绵阳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绵阳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绵阳美能)作为中信环境技术美能膜中国境内三大制造基地之一,多年来专注于PVDF中空纤维膜的生产制造,始终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投入,持续引领高性能中空纤维膜研发风向。绵阳美能早在2013年便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此次第三次通过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既是美能膜在技术研发实力的认可,也是迈向新目标的又一起点。

中信环境技术旗下美能膜现已发展成为全球少数拥有微滤、超滤、纳滤和反渗透全系列膜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的行业领先品牌,拥有150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其自主研发的PVDF中空纤维膜丝经由英国知名的O2环保技术评估集团认定,综合性能排名全球前三。在新加坡、美国及中国绵阳、南通、北京建立起全球化生产、销售体系,生产能力及出货量稳居世界前列。

美能膜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领先的MBR系统工艺,及其在工业污水、市政污水、城市供水领域的丰富经验,得到行业、客户的广泛青睐与认可,成就了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成都三四五八提标扩容改造工程、北京槐房再生水厂、广州北部水厂等多个行业标杆。截止2017年数据显示,在中国10万吨以上的大型工业污水处理领域,美能膜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50%。目前,美能超滤膜实际供货量超过700万m2/年,在全球超滤膜水处理领域排名第一。更值得一提的是,业界普遍认为膜寿命只有3~5年,但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采用美能膜装备已稳定运行十年,创立了一个难以超越的业界新标杆。

image.png

图为采用中信环境技术美能膜产品及工艺的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