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当选“中国膜行业陶瓷膜领域龙头企业”
/ 时间:2021-03-24 14:20:14

            为加强国家膜行业重点龙头企业管理服务,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推动陶瓷膜产业发展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以下简称膜协会)组织的“中国膜行业陶瓷膜领域龙头企业”评审会,于2021年3月13日在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吾高科)研发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膜协会理事长、教授级高工郑根江主持评审会议要求,久吾高科董事长党建兵致辞。

            会上,久吾高科陶瓷膜事业部总经理彭文博,代表久吾高科陶瓷膜龙头企业申报项目组,就久吾陶瓷膜产品技术先进性、产能规模、销售额、盈利能力、市场占有率、持续发展能力(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能力)、产品质量及顾客滿意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久吾高科的专题报告,并审议了经济运行情况报告,经专家组质疑讨论形成并通过了中国膜行业陶瓷膜领域龙头企业专家评审意见。

            久吾高科董事长党建兵表示,此次当选陶瓷膜行业龙头企业不但代表了一种荣誉,同时也意味着久吾需要挑起更重的责任。当下国家政策是注重节能环保和绿色生产,伴随着膜技术与传统工业深度耦合,会产生大量新的清洁生产工艺。可以说,这正是陶瓷膜产业发展的大好春天!

            评审通过后,膜协会理事长郑根江第一时间代表膜协会祝贺久吾高科当选为中国膜行业陶瓷膜领域龙头企业,并高度赞赏久吾高科项目申报组的扎实工作,充分肯定了中国膜行业陶瓷膜领域龙头企业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希望久吾高科在陶瓷膜领域的技术引领、成果辐射、产业带动、应用示范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国陶瓷膜技术及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提升行业龙头企业应有的社会影响力。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