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21年中国膜工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秘书处 / 时间:2021-04-22 11:09:56

          2021年4月16-17日,中国膜工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在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长郑根江、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寒、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曾忠远、电驱动膜专委会主任徐铜文、电驱动膜专委会秘书长刘兆明、石化专委会副秘书长何翼云、疏水膜专委会主任吕晓龙、医药用膜专委会主任朱宝库、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赵莹、装备配套专委会主任李友清、无机膜分会秘书长程恒、运维分会秘书长苗伟、华东理工大学许振良、膜应用专委会副秘书长胡利杰、安徽中科莘阳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功能膜研究室部分成员及安徽中科莘阳膜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安徽中科莘阳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1.png

        会议由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主持。首先,徐铜文教授代表电驱动膜专委会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年来在电驱动膜领域的研究进展等情况;曾忠远副院长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预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膜工业协会建立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安徽中科莘阳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项目建设进展及发展前景,王晓林表示中科莘阳会尽快融入中国膜工业协会,为膜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1619060339(1).png

         柳寒副秘书长传达了民政部召开的“行业协会配合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据此规定,对膜工业协会和分支机构的内部管理进行了研讨。会议提出:各分支机构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强化管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要求开展工作。

1619060036(1).png

          接下来,各分支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在工作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也对2021年分支机构的行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发展思路和建议。

1619061176(1).png

          最后,郑根江理事长作总结讲话。郑根江对各分支机构一年来为协会工作、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郑根江强调分支机构是膜工业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分支机构的发展决定了膜工业协会的发展,要求各分支机构要认真履责、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合作,推进分支机构工作再上新台阶。郑根江希望大家在会议结束后,认真研读并逐项落实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规范管理体制,明确分支机构职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协会分支机构管理,明确了新形势下各自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不断改善和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