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水艺膜获评浙江省 “专精特新” 企业
水艺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1-10 22:32:35

钢企网1月10日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收获的一则喜讯为水艺膜的2022年开了个好头。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近期发布的文件,水艺膜科技被认定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

水艺膜专注于高性能液体分离膜技术的开发,是业内极少数拥有微滤(MF)、超滤(UF)、纳滤(NF)、反渗透(RO)等全系列过滤膜技术与商业化膜产品的厂家之一,具备600万平米/年的超滤膜产品及400万平米/年的纳滤/反渗透膜产品生产能力。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水环境治理的“膜法水处理全球专业服务商”,水艺膜以市政污水提标再生、工业废水循环再生、中水回用、纯水制备、高污染废水、河道修复、村镇分散污水、物料浓缩及分离等应用领域,新型膜材料开发等为导向,通过自主创新等方式开展技术与应用研发、致力于打破传统应用工艺的陈规与边界,为客户持续改进膜法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分离膜行业发展。

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水艺膜科技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包括技术方案编制、工程设计、系统集成、膜设备制造、工程调试、运行过程中的专家诊断和技术支持,以及污水处理设施投资运营在内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水艺膜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是公司技术、创新、管理等综合实力进步的一个新标志,更是对公司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的新要求。公司将聚焦核心主业,继续坚持“安全、伙伴、钻研、执简”的经营理念,不负社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