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子公司再获“专精特新”称号认定
证券时报网 / 时间:2022-01-24 23:09:52

东方财富网1月24日讯: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88101)子公司三达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继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近日再获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三达膜是中国膜技术开发与应用领域的开拓者,是我国最早从事过程工业先进膜分离应用工艺开发的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最早将国外先进膜技术引入国内并进行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企业之一。公司下游拓展到膜技术应用领域,上游延伸至膜技术产业基础领域膜材料,创新研制了多种符合市场需求、功能特性优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国内领先水平的先进无机非金属膜材料与高性能复合膜材料,不但可替代进口产品,而且部分性能更加卓越。

目前,公司构建了一条涵盖"膜材料-膜组件-膜设备-膜软件-膜应用"的膜产业链,已涵盖特种分离与水处理两大应用领域,为全球多家世界五百强和国内知名企业提供绿色制造、清洁生产与水质净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