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小淼”系列新品 —体化无动力重力式陶瓷膜水处理装置
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2-04-22 22:15:56

慧聪水工业网4月22日讯: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一代“小淼”系列产品 一体化无动力重力式陶瓷膜水处理装置,针对农村饮用水存在的供水及管理现状问题,实现在不加药的情况下,处理后的水质全面优于国家标准(GB5749-2022标准),在浑浊度方面达到现代化水厂标准。除了水质提升,该设备通过自动化控制有效规避农饮水管理的一些难题。同时,设备运营成本低,吨水成本低于0.2元,吨水设备投入成本不高于4000元,适用于湖南省、湖北省、云南省、广西省、福建省、浙江省等地,已在江西省、广西省等多地投入使用。

该设备经水利部审核,已入选《全国水利系统招标产品重点采购目录》,并获得创新产品的认定。

工艺路线

35-1.png

工艺路线:原水→絮凝沉淀 →消毒杀菌(次氯酸钠)→陶瓷膜组→产水箱

技术参数

35-2.png

产品优势

化学稳定性

美淼无机陶瓷膜是以氧化铝、氧化钛、氧化锆等制备而成的精密陶瓷膜材料,这种原材料具有耐酸碱、耐高温、在极端环境下化学稳定和亲水疏油的表面特性。使得膜元件具有极强的抗污染能力,同时可耐受较高浓度的化学药剂,使清洗效果更彻底。

无弹性形变

对有机膜来说,膜运行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受到污染,造成膜通量减小,膜清洗过程中造成膜孔径变大以及老化是其寿命短的主要原因。因此保持膜的通量和孔径稳定是膜耐污染的关键,美淼陶瓷膜元件采用陶瓷为原材料,克服以上缺点。

标准模块化

结构化的陶瓷膜组件设计,从组件、接口到零部件均采用通用设计,使陶瓷膜组件标准模块化,以满足设备的快速拆装、组合、维修、回用再制造的需求。膜组数量可根据需要从一组叠加到多组。